close

高雄師範大學英語學系:黃鈺婷2019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研

姓名:黃鈺婷 
系所:高師英語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研
學生背景:
英語系出身,大學完全沒碰過經濟和管理,剛進來連微積分都不會,數學也不是很好,也沒有輔系或雙主修企管相關所別。

一、考科準備:

(一) 春季班: 

因為我非本科生,所以只是跟著老師腳步唸,課本一定會按照老師的步調唸,讀不懂還是照唸,至少讓自己有初步印象,課本習題一定會算過,題庫作業的計算題不一定全部算完,但一定有各題型都算過,不過到後來因為期中期末,後面幾章就只有讀課本和寫幾題題庫的作業

(二) 暑期班

1.經濟

經濟這次聽第二次了,終於有比較懂老師在教什麼了,但是依然不是很懂,不過一樣繼續唸,但是暑期班我要求自己,老師發的兩本單元式題庫,都一定要寫完選擇和大部分的計算,老師上總經我就唸總經,上個經就唸個經,絕不拖進度

2.管理

一切跟著趙敏老師的腳步,老師出的作業認真寫,一開始我每個禮拜find me,但是到後來,我終於開始出現C-了,真的只要慢慢跟著老師的步調,一定會慢慢步調正軌,還有暑期班理論真的要趁機背熟,可以順便整理幾個不錯的理論到筆記本,以後會輕鬆許多

(三) 題庫班

1.經濟

千萬別蹺課,我即便聽不懂,也會當作複習單元重點,因為只要認真聽就知道,楊莉老師在挑題目也會挑幾題幫我們複習觀念,然後才進到比較難的題目。而且題庫班,不管多少題目,都要吞下去,選擇題我全吞,計算題只要是企管的,我都寫,我之前每節下課都去問老師問題,因為實在太多不會了

2.管理

不要存有僥倖的心態,趙敏老師出的每一題作業,都是經典,每一題都能學到不同的思考和解題方式,認真寫的話,考試的手寫根本不需要煩惱,而且趙敏老師上課一定會要我們攻防和回答問題,這時候勇敢發言吧,雖然我常常亂槍打鳥,但是到後來會越來越準,也越來越能抓到重點,而且發言同時也可以訓練口試唷

二、感謝:

楊莉老師:

我底子不好,學的速度也慢,每次下課都問老師超多問題,老師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從來沒有因為覺得題目簡單,我還不會而對我失望或生氣,還會一直鼓勵我,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的教導,也對老師很不好意思,有時候放學還拖到老師時間

趙敏老師:

雖然第二堂課就被罰站,想說這個老師怎麼這個難搞,不過到後來,發現老師人真的很好,有事找老師,老師都一定盡力幫忙,真的是感動,雖然上課很兇,可是背後都是用心良苦,老師真的蠻厲害的,而且很會活躍氣氛。

最後,謝謝佳伶,冠婷和又豪助教,都常常鼓勵我們、輔導我們,也幫我們處理很多事情,真的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