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大學財務經融學系:李俐瑩2019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研

To趙敏老師

        我知道俐瑩一直都不是你最聰明最優秀的學生,但你似乎知道我是需要不斷被磨練、被激發才會有大幅進步的孩子,也確確實實感受到你對我的用心。

        還記得剛踏入你的暑期課程時,對管理學毫無概念再加上您嚴師的形象,真的是壓力超大的一門課XD連上課發呆都能被你發現,所以我上每堂課幾乎都是戰戰兢兢的,不過我想也是因為老師營造的教學環境才能讓我對管理學有大大的認知和進步!老師您也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深深熱愛工作的老師,甚至當老師是為了幫助學童,這真的很讓人感動,很慶幸被這樣的一個老師教到,也希望我未來能找到自己很喜歡的工作~

        從老師的口中,俐瑩聽到最多次的便是:俐瑩你要加油喔!

        這句話聽起來充滿了擔心和關心,所以每次聽到後都會回家反省很久XD知道老師透露著我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連續兩次政大口模都被老師重大警戒,甚至在第二次我真的永生難忘的被老師評了全班最低分,讓我搭著客運一路哭回家覺得自己此生跟政大無緣一樣XD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花了幾天的時間調整自己、練習,最後才能在正式口試中大方表現!其實事後我都偷偷懷疑老師是不是真的抓住我的個性,知道不斷地刺激我才會成長XD

        老師,在這麼多位學生中,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對每位學生的因材施教,你真的一個很棒的老師,真的真的!沒有你沒有俐瑩的榜單!老師我愛你💕希望老師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的唷~

To楊莉老師

        上你的經濟課就像被當作你的孩子一樣,你的精神喊話你的叨念一直都是我進步、認真的推力!俐瑩在老師的經濟課中一直不是成績第一頁的學生所以無法被老師記住,因此這成為了我的動力之一,認真的唸經濟為了拿到老師的立可帶並且被記住!

        然而俐瑩成功在第一次模考中獲得老師的紅包,也獲得了老師的關心!老師發給我的台南班第一名兩百元後來一直擺在我書桌前面,作為我念經濟的警惕以及鼓勵😂!

        看老師日夜操勞的樣子,無論是改考卷、編題目,你對學生的用心真的很偉大,我想老師的完整教材跟這將近一年補的經濟的完整度已經完勝大學四年的經濟素養了XD很幸運當了您的學生~謝謝老師!辛苦了!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好幾天沒睡覺了><

To丞宇大助教

        很幸運待在台南班,遇到一個這麼認真負責的助教!看到助教為老師工作的態度都一直很欽佩,完全是一個把事情做到最好最滿不需要被擔心的下屬,這點我一定會好好跟你學習!此外,助教其實你的每週一句真的對我有很大的鼓勵與幫助,雖然你表達起來很好笑,但都能深深感覺到整份時事整理有多用心,用心到連最後的每週一句都很精彩~

        還記得曾經在唸書疲乏時與你用賴聊聊讀書的狀況,也謝謝你總是給我無限的鼓勵和自信,讓我能整理心態重新出發^^也謝謝助教耐心解決我這個有一堆問題的學生跟組長XD

        我相信助教這幾個月來累積的經驗除了幫助到台南班所有學生外,外來到業界一定也受用無比,也相信趙敏牌出品的大助教絕對是搶手貨!祝福大助教未來升學求職都能一路暢通~

To婉尹小助教

        親愛的小助教,謝謝你的熱心,幫助了我們整個組別~每次看你認真負責的樣子都覺得一個人可以無私貢獻真的很偉大,我會好好向你看齊的!甚至即使你離開讀書會時還經常關心組內的組員,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的用心與愛!俐瑩也非常謝謝你細心地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解了我無數個惑XD從一開始讀書會事宜到後來面試,真的都受益良多^^你真的是一個善良的好女孩,希望你永遠都快快樂樂的,未來也能一直保持聯絡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