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大學心理學系:郭信宏 

考取第一志願:成大IMBA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聽趙敏老師的話。」 

聽趙敏的話,考不上很難

我的工作經驗:

第一份工作是傳銷,賠了30萬;

第二份工作是已倒閉的某某升大重考補習班,差點被騙50萬;

第三份才是我現在的工作:大碩補習班,招生企劃專員。

我很喜歡在大碩這份工作,我覺得很有意義,但學校教授肯定覺得不怎麼樣。既不是本科系的我,也不在上市上櫃公司任管理職,又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表現,報考在職專班?考得上理想學校嗎?

去年的此時,我也曾懷疑過自己,

但是我做到了,成績好到我自己都不敢想像的地步,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聽趙敏老師的話。

趙敏老師說,要寫作業,我就硬著頭皮寫。

趙敏老師說,要來考試,我全部都到。

趙敏老師說,要參加口試模擬,我就來參加。

成大IMBA英文口試是25分鐘全程英文,我太晚告訴趙敏老師了。

前一天晚上趙敏老師人雖然不在高雄,還是試著幫我找英文口試模擬的老師,

最後真的找不到的時候,趙敏老師傳簡訊給我說:

"信宏,你請沈傑老師幫你口試,他用中文問,你用英文回答"

沈傑老師覺得很荒謬,也一直笑著婉拒,因為他沒有英文口試模擬的經驗。

但我相信趙敏老師,最後也說服沈傑老師幫我模擬。

結果:我是正取17名,最後一名上榜,正取生全數報到,備取一個都補不上來。

這次英文口試模擬,實在是太重要了!

讓我當天的表現完全超出我的水準,也讓我考上最想上的研究所。

最後想跟趙敏老師說:

在大碩的四年當中,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年又要工作,又要唸書,

雖然是我最累的一年,但卻是我最快樂的一年,也是我收獲最多的一年。

每次聽你的課,都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自我挑戰,真的很感謝你。

學弟妹,請下定決心!好好珍惜最後的大學時光,和珍惜遇到趙敏老師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