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智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王泳心2019

考取第一志願:中央人資

【前情提要】

記得自己真正下定決心要考研究所是在8月中的時候,那時候剛去海外實習一個月回來,覺得自己不管是在能力上或者是專業上都相當的不足,也不希望自己最後學歷停留在私立大學,所以告訴自己要替自己努力一次!也因為很晚才報考,經過評估之後,考科很快就選擇統管組合。

【感謝的話】

(一)給家人:

真的很感謝父母不僅讓我有機會到海外實習,甚至在我回來之後還願意支助我考研究所,讓我擁有這麼好的念書環境跟資源。

(二)給趙敏老師

老師真的是我看過最認真也最用心的老師,真的很感謝老師這半年來為我的付出,以及一路一直陪著我們到考上,跟著老師學習,學到的不只是書本上的,更多的是人生的態度,我永遠記得老師說過「當你感到不自在的時候,就是你在成長的時候。」老師也總有一套自己的教學方式訓練我們考生們去思考,同時訓練我們的邏輯。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三)給楚瀚老師

我的統計一直都是上雲端的,雖然我從沒真正見過老師本人,但透過螢幕我就能深深感受到楚瀚老師是一位很熱忱的老師,也很認真地在教學、很仔細地把統計變得更加好學、有趣,老師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將很多口訣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怎麼忘也忘不掉,每一個環節老師都是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教著,讓我在考場上真的是「腦中無公式,心中有楚瀚!」

(四)給冠婷助教

真的要謝謝冠婷助教常常鼓勵我,尤其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模考,助教在我的題本最後面寫的那一段話真的深深地被感動,也讓我再次告訴自己一定要走到最後,謝謝我能夠遇到一個這麼溫暖又用心的大助教!

(五)給姿瑩小助教

雖然與小助教的相處時間不長,但很謝謝助教真的是很用心地在帶我們,並且常常在群組鼓勵我們,在暑期班最後一次讀書會還寫了小卡給我們每一個人,PK賽雖然無法回班找我們但卻帶了精神糧食為我們加油打氣!

(六)給讀書會-趙子放亮點

我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認識到趙子放亮點的大家,並且跟著大家一起走完這半年,特別感謝組長善則、副組長李靜、勤葦、玟方、昀輯、鈺潔、嘉毅,這段時間真的還好有你們,記得我第一次進讀書會的時候,因為比較晚加入,又是比較慢熟的人,我一句話都不敢講,但你們都會cue我,在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跟不上的時候還會私訊鼓勵我,沒有你們,也許沒有現在的我!之後大家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唷!

【個人小心得】

考研改變的不只是自己之後的學歷,我認為學習到一些人生態度、培養一些小習慣真的是這半年來最珍貴的禮物。可能因為讀書會要發言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曾經上台解題的關係,我認為現在的自己是一個能夠勇於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另外我想說的是考研需要的真的就是努力跟堅持,盡管壓力會隨著考試逼近一天又一天的增加,但真的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並且適當的調適心情再出發!就是不要怕,傻傻的讀完,總會有收穫的!我也永遠記得自己通過中央人資所的一階段時的喜悅,那真的是喜極而泣,也讓我感受到半年來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