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張家華2016

考取第一志願:中興行銷

 

 

心得:

 

 
我是二升三的暑假就決定要考研究所,但當時比較沒決心

 

呼籲如果有2升3的學弟妹看到這篇~千萬要大三就可以開始準備喔!!

 

由於我是就讀位於苗栗的聯大,每次上課都要通車來回苗栗台中

 

真的很累,而且也比其他同學浪費更多時間

 

偶爾也會心理不平衡

 

這邊鼓勵各位通車補習的同學,千萬不要放棄!!!

 

就算要比別人花更多金錢與時間,但是只要通車期間不要浪費時間

 

也是可以彌補的!像我就會下載學習英文的APP,在火車上背單字!

 

或是拿出管理學的理論出來背~~也很實用的

 

 

 

經濟準備方法:

 

 
我會針對重點章節去讀,像是個經的獨佔寡占這些~今年中興行銷就有考出來

 

還有圖形千萬不能馬虎!呼籲大家在經濟題庫班一定要交作業給楊莉看

 

並且認真地解每一題,讓自己對內容更有印象

 

除了被老師打勾寫GOOD增加信心以外,在考前幾分鐘來複習也很方便

 

 

 

管理準備方法:

 

 
如果有財金系或外系的同學等..千萬不要覺得大學沒念過管理就排斥它

 

管理非常的有趣!也很實用!

 

暑假絕對要一題一題跟著老師的節奏走,每次作業都不要隨便帶過

 

那時候準備好案例,接下來題庫班就會輕鬆許多

 

還有靠讀書會分享的時事案例來累積也是非常的方便

 

讀書會是個家,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上好學校

 

我偶爾請我的小助教幫我看我寫好的管理學,他們也會給予意見

 

下課後如果沒有要趕車,也會留下來問大助教作業

 

中間休息時間也千萬不要害羞!去找老師問問題!

 

 

 

感謝文:

 

 
我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就決定要考研究所,也開始補習

 

但當時很混,玩社團以外也沒太大決心

 

因為自己在班上成績不怎麼好,對念書沒特別的興趣

 

但是二升三的暑假在高雄班上管理學時就非常的喜愛老師

 

雖然很兇但是也很照顧同學,很久沒遇到這麼關心同學前途的老師

 

當時我雖然是坐在散戶區,但是每次都很期待上課

 

讓我後悔的是後來大三在玩社團,沒什麼複習

 

之後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改在台中班上課

 

台中班真的很大,同學性質跟高雄差好多

 

老師辛苦了!對台中班的同學這麼包容及仁慈

 

想當年在高雄般的氣勢XDD

 

謝謝老師及助教陪著我們一路走來,再辛苦也沒放棄同學

 

宛如嚴母的老師,我們都知道您兇都是為我們好

 

以後我在台中有空就會去找找老師~

 

真的很謝謝老師跟助教!

 

讓一直對自己成績沒信心的我可以順利考上中興研究所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