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張嘉玲2017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研

 

 

感謝心得:
親愛的趙敏老師跟用心的助教們:

 

回想這半年,真的是又苦又爽,在校成績排名百分比落在71%的我,一開始對於政大就是一種嚮往及理想目標,而透過暑期班及題庫班,循序漸進及踏實地聽著老師與助教們的教導,每次的排名及小考成績,及老師的心靈雞湯甚至助教的時事分享講義,都是一種成長的印記,直到正式被政大企研正取,我對自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凡事盡力,且心存感恩感念。


最後想跟學弟妹說,不要怕被趙敏老師盯,這是件幸福的事,才可以在短時間內,知道自己確切的缺點,努力改進,不管準備到多沮喪或考試中途的不順,一定要隨時複習你面對理想目標的初衷,考研究所是場馬拉松,你可以在途中遇到形形色色的選手及各種對自己的挑戰,但只要記得,隨時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最後的勝利就會是你的!

 

想跟學弟妹分享的準備過程簡述:

 

簡單說一下準備過程,管理學我就是把老師的每一句都認真地筆記下來,且上課當中不只有抄筆記,管理學是活的,所以一定要在上課期間努力思考激盪,這樣才能一直進步,英選小考切忌背答案,所以可以拿一張紙遮住答案,反覆思考,所以不用像寫考卷把答案寫上去;時事查詢要養成習慣,建議可以下載新聞APP,養成快速吸收新知的能力然後練習自己的見解。


而經濟學,相對於管理學,經濟學我比較需要花更多心力,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這科的不足,所以暑假開始就會先用自己的筆記將重點觀念自己謄寫一次,每次小考就是先看課本小考範圍內的內容,在做一次章節大綱及寫題目訓練對題目的熟悉度,最後題庫班再整合上述兩本筆記做一次更清晰的大綱筆記及公式釐清,而最後這一本筆記就是上戰場前會看的秘笈,而一路下來,我有三本程度循序漸進的筆記本!重點其實不是多會做筆記,而是當知道自己的弱科時,要正向面對,並努力改進及求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