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3年成大電管所口試基本資料

口試關卡與時間

兩個關卡的個人面試,每關皆為七分鐘,各有二位教授

第一關英文關,自我介紹1.5min,著重在求學歷程與報考動機

第二關中文關,自我介紹1.5min,著重在研究方向與未來規劃 

108年與109年可用中文或英文口試, 111年兩關都是中文面試

口試內容與流程

進到教室,坐定位子後,桌上會有一張有已經黏好好的一張紙上面寫著

第一關: 1.求學歷程 2.報考動機

第二關: 1.研究方向 2.未來規劃

接著每關老師會請你先自我介紹1.5分鐘並直接回答桌上的問題,老師的問題均是從你的回答中再做延伸,老師都不是黑臉,老師除了會針對自我介紹和書面資料提問外,也會針對相關產業,企業個案,政府政策與相關時事做提問

學長姐的叮嚀

1.務必要非常了解成大電管的資源與特色與自己的關連

2.第一關老師會要求你用英文說明,要盡可能的用英文說,但如果真的不會在用中文說明

 

102,101年成大電管與交管所口試基本資料

口試關卡與時間

兩個所都是兩個關卡的個人面試,每關皆為七分鐘,各有二位教授

口試內容與流程

兩個所兩個關卡的口試內容皆是如下

請同學先1.5min或2min中英文自我介紹,自我介紹需針對求學歷程,報考動機,讀書計畫與研究方向做介紹,老師除了會針對自我介紹和書面資料提問外,也會針對相關產業,企業個案,政府政策與相關時事做提問

學長姐的叮嚀

102年兩關都沒問專業的電信相關題目

101年極為重視報考動機與對相關產業與時事的了解,同學一定要有充分的準備!!!

 

趙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