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趙敏全省管理學英文會話主題


第二週    我的興趣
第三週    我最近使用的一個 APP
第四週    家庭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
第五週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第六週    最糗的一件事
第七週    和朋友推薦家鄉特色
第八週    我的偶像
第九週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第十週    我最遺憾的一件事,如果可以,我想改變一件事
第十一週 我的缺點
第十二週 在大學期間令你印象最深刻,與他人合作的經驗,其中學到了什麼?
第十三週 如何與壓力共處?
第十四週 什麼是成功
第十五週 我的夢想
第十六週 為什麼想要考研究所

 

台北班大助教 怡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