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林品瑄2018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管

 

趙敏老師您好:

 

過去這 9 個月來真的很感謝您的照顧,從暑期班所交代的作業到開學後的 五個 30 分鐘都替我們打下良好的基礎,雖然時常會對於沉重的作業感到壓力,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著個是成長的路是必經的道路,既然老師這麼交代了那便照 著做就對了,其實原先並沒有報考研究所的動機的,只想著把雙主修拚完就直 接進入職場,可是後來發現自己在大學時期原先有許多自學的計畫未能實踐, 當時意識到,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和足夠的壓力,我的毅力無法支撐我 的自學計畫,於是在去年暑假我便投入了考研的行列,也很幸運地遇到了老 師,提供了我學習的方向以及計畫還有大量且紮實的知識,我也一直抱持著吸 收知識與自我成的心理來減輕壓力,也都維持著規律的作息以及運動的習慣, 而我覺得這個是我能順利上榜的重要原因之一,再加上老師時不時的雞湯加 持,還有讀書會的制度讓我在考研的路上有可以分享心事以及共同討論課業的 好夥伴,讓這條路並不特別的艱辛,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這一路來的照顧,老 師對學生的用心我們都十分清楚,也知道老師是希望學生能夠更好,但仍希望 老師要兼顧自己身體的健康,作息正常並保持運動習慣,才能惠及更多的學 生,未來也請老師多多指教,也希望能有機會到班分享,以上祝老師事事順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