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丈常開我玩笑稱呼我是名師
至少在他的眼中我是成功的
因為一路走來他至少參與了八年的時間
他成為我的學生一年
後來念了成大又修學隔年考上了政大又一年
交往三年結婚三年總共八年的歲月
他常說我跟賈伯斯一樣對他而言是成功的人
因為一樣有著熱情與執著
當然這是他的誇獎所以我才會嫁給他(開玩笑的)

有一天他很認真的問我
對你而言幫助你成功的人有誰?要我講出三位
我認真的想了又想
我說了"助教,助教,助教"
當然他有因此不開心所以後來我改口說了
"助教,助教,老公"
我常常感謝上帝對我的眷顧尤其是助教們
祂派了許多小天使下來幫助我幫助同學

經過這次口試的事件
老師腦海中常浮現
"助教,如果沒有你們,老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佳穎,敏淳,欣潔,郁芬,代聞,土雞,采馨等助教的幫忙
感謝一同幫忙口試的助教們
"真的,如果沒有你們,老師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趙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