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應用經濟學系:葉易修2015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企管

 

「能受天磨成鐵漢,不招人忌是庸才。」

 

大家好! 我叫易修 > <"

 

.考研準備

 

()心態調整

 

1.暑假:我初次接觸管理學,我覺得好沮喪,每一次都考很爛,讓我有轉組的動力,但老師上課說了一句,「要當人才,不要當傭才」,讓我知道遇到問題不是逃避,而是要面對。

 

2.開學期間:我的步調越來越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讀書的進度,身體健康程度,讓我知道衝刺階段,我能夠撐住而且不會慌張。

 

3.考前:放鬆不要緊張,該讀的都讀了,平常心勇敢面對。

 

()考科準備

 

1.經濟:楊莉老師的上課內容我從一開始就非常得適應,我認為暑假需要把底子打好,然後停課時補強不足,進入題庫班不斷找尋自己較弱的地方補足,跟上老師的腳步就萬事OK猜題很準!

 

2.管理:趙敏老師的讀書會,讓我成長非常的快速,幫學生的讀書計畫安排也非常能夠讓學生進入狀況。暑假的親切、解題的邏輯、題庫班上台的刺激、老師激勵的故事,回味無窮呀,想起來又酸又甜的。重點是猜題很準!

 

()團隊合作

 

任何運動遊戲包含讀書,這點最重要,好的隊友帶自己上天堂,也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好戰友,懂得分享知識,不藏私,當你平常講解能讓別人聽懂,那你就能夠緊張時刻也能夠發揮出來

 

()休閒習慣

 

我習慣慢跑、看漫畫、玩遊戲、看電影、聽歌。我認為準備階段,不需要把自己原本習慣做得事情全部取消掉,重點是時間的安排。我習慣將休閒活動參差在讀書的過程中,讓我覺得讀書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