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醫管暨醫資系:郭芳2015

考取第一志願:北大企管

 

謝謝老師,謝謝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我考上北大企研所了!

 

管理學

 

在大一的時候其實在學校有修過管理學,但只是很不扎實的上過,再決定研究所選考管理學後遇到趙敏老師,最打破我對補習的印象是老師不會交你怎麼硬背理論,而是交你怎麼理解理論,重視邏輯思考,課堂上常常在訓練學生的邏輯,透過理解的方式去記下每個理論定義及應用,還有構面的運用,更清楚有調理的整理出自己的答案及想法,學到不只管理學上用得到,其他課業上生活上依樣萬用。

 

讀書會

 

在考研究所的八個月,一直在支撐我堅持到最後的動力就是讀書會的成員。

 

由於自己是跨組考生,在一開始加入的時候管理學沒有同組成員基礎來得扎實,在面對讀書會運行的制度時遇到了很大的挫折,例如給予他人評論或試著從管理學的角度出發跟大家分享文章,是發自內心覺得自己不行而不太敢參與,一開始因為讀書會而挫折,但也因為讀書會而克服了很多困難,小助教會注意每個人的情況而去幫助你,組員會互相加油打氣,第一次感受到有一個團隊是可以無私的付出分享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趙敏老師

 

或許老師對我的印象比較少,但想要謝謝老師的好多好多,不管是在自己眼中還是其他人眼中,自己是一個特別不堅持特別愛玩的人,當初決定考研究所的時候自己也抱持著懷疑的心態覺得自己做不到,大學玩了三年了,要在大四的時候認真坐下來唸書堅持到考上覺得好懷疑自己,但真的很謝謝老師的嚴格讓自己不敢怠慢堅持到最後,印象最深刻是在考前的鼓勵,老師的一句加油跟信心喊話眼淚都可以瞬間掉下來,謝謝老師很兇狠兇的責罵跟一點點的溫柔,讓我做到了也學會了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