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3年師大全球經營與策略所口試基本資料

口試關卡與內容

103年口試內容如下

第一關書審資料,進去後先1min的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自介提問,也會問及未來的研究方向

第二關個案分析,1分鐘閱讀個案全文,教授會事先指定同學要回答的問題,1分鐘後依序回答,回答完畢可繼續補充

105年的團體面試採無領袖會議,給定一個企業並指定在20分鐘內做出一份ppt且要回答六項問題任選其中一兩題即可,時間到後7分鐘報告,老師不會參與只會觀看,最後一人負責報告,但老師會請同組每位成員都補充回答!

106年口試內容如下

兩個老對兩個學生(共10分鐘,若該場次只來一位則只有5分鐘)

過程如下:

A、一分鐘自我介紹

B、先請其中一位同學看桌上的英文文章,另外一位同學問基本題,問題如下:

   1.你對我們系所有什麼認識?(回答會被追問)

   2.你有報考哪幾間學校?你會如何選擇?

 

C、接下來老叫另一位同學回答文章問題,換我看文章內容:

 

   1.念出文章英文內容 

   2.文章內容的含義及你對此的看法

 

D、問那位同學基本題後輪到我回答文章問題,問的差不多都ㄧ樣

107年口試內容如下

第一關書審資料全中文面試,進去後先1min的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自介提問,也會問及未來的研究方向

第二關文章朗讀全英文面試,英文文章朗讀後, 針對其他問題英文提問並要求同學用英文回答

108年口試內容如下

無需準備書面資料

第一關全中文面試,進去後不ㄧ定有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未來的研究方向提問,也有開放性時事題

第二關全英文面試,進去後先1min的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自介提問,也會問及未來的研究方向

109年口試內容

無需準備書面資料

第一關全中文面試,進去後不ㄧ定有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未來的研究方向提問,也有開放性時事題

第二關全中文面試,進去後要求2分鐘自我介紹,接著再針對同學自介的內容作提問

第三關全中文面試,進去後在4篇英文文章中選擇一篇閱讀2分鐘,接著再針對文章內容作提問

110和111年口試內容

無需準備書面資料

每關4分鐘,共兩關。

第一關英文文章關

包含自我介紹1分鐘以及英文文章朗讀,並講述文章摘要和心得

第二關中文個案關

中文個案閱讀,教授從中提問1-2個問題, 教授會打斷再追問細節。此官也會問到個人經歷與報考動機等題目

 

 

趙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