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洪紹華2013

考取第一志願:政大科管

 

Dear 趙敏老師:

 

仔細回想考試的這段日子以來,跟著您的進度真的一步一步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夢想學校。雖然從九月才開始準備,趕緊聽完TKB接上個案課程的我剛開始壓力很大,不過上課的過程中給了自己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也在跟老師MEETING的時候擬出自己準備考試的甘特圖。

 

到現在還是很不敢相信榜單上就是自己,可能覺得自己何其幸運,又遇見一個那麼好的老師,老師影響我最深的除了所有考試方向準備上的所有大小事外,更多的是人生的道理。從最細微但也最重要的守時觀念,已經深入我的生活,以前總是跟著赴約的對象一同遲到,甚至感到習以為常,現在卻總是早到並對遲到的人恨得牙癢癢!再來是一種堅持下去的決心,因為學生家裡狀況並不好,經濟狀況也常常出問題,好幾度在準備考試的時候都想要放棄繼續這樣的生活,但老師將自己自身考試準備的經驗分享後,每次我都是這樣被鼓勵著,比起老師,我準備考試的過程這些事情,都好像變得不重要了,只能告訴自己:既然決定了,就要全力以赴,把這件事好好完成,才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在這短短的半年裡,覺得自己成長的速度快過於前面的三年時間,原本是企管系的我,卻對管理沒有一個通透的概念。到了現在,已經可以看著雜誌思考問題,對時事有敏銳的觀察力,甚至思辨的能力,這是一輩子受用且可以持續精進學習的。我開始很期待進了政大科管所,能將所學與實務結合,朝向更大的目標邁進,也相信自己是可以有能力好好讀完研究所,回饋家裡。

 

最後再次謝謝老師,妳寫給我的小字條我一直放在鉛筆盒裡,謹記著時時刻刻努力不懈,奮戰到底的精神。求學的路上,能夠遇見像老師這樣如此付出的關懷學生,真的很幸運!

 

老師我們暑期班見,我要回去當小助教繼續幫忙學弟妹圓夢~

 

 

學生 紹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